在搜尋寫過的文章後
意外發現
我寫了三年多的網誌



還還不包括更早之前在別的站寫的
看著一篇篇充滿回憶的文章
心裡有話說不出
又想哭又想笑
原來在這充斥著blog的時代
我已經當了先鋒這麼久啦
哈哈哈哈
不過顯然我的文筆其實還是很糟


不過
開心就好




很多事情
不寫下來我還真記不得




我的無名從大學時期用到現在
算是老顧客了
更早還有所謂的台北林克
前陣子有想找回在那的照片過
已經被銷毀了





其實如果找回來
我自己應該會先嚇死
畢竟好像有當初跳啦啦的照片
我以前到底是哪來的勇氣.....












那些文字 就跟我愛的照片一樣珍貴
時時提醒著我
不該忘的




不要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