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我會瞬間移動 該有多好
我真的很討厭坐飛機
好像跟很多人講過
Dora笑說我很悲觀
但每次坐真的都很衰 雖然他最新一次的贏我了


我想 我應該算是去避暑吧
黃小晉直說要看我排的行程
我真的很不想排
可是這次只有我一個人
非排不可(頓時無法隨性下去)


7/23~8/2 芬蘭中部音樂營
8/2 離開音樂營 前往芬蘭第二大城~Turku
8/3 前往首都~Helsinki
8/4 坐飛機前往丹麥 抵達Copenhagen後 前往安徒生的故鄉~Odense
8/5 回Copenhagen
8/6 Copenhagen
8/7 坐火車前往瑞典~Stockholm
8/8 Stockholm 晚上坐高級遊輪回Helsinki(聽說是要坐十三小時)
8/9 抵達Helsinki 下午坐飛機 回台灣



其實非常趕 我原本也沒有想跑那麼多城市
但是有些天訂不到青年旅館
我只好改去別的城市玩順便住那兒的青年旅館
一切都是為了省錢
我想我平均每晚應該都得跟五個人以上同睡一間
我想這會是個很棒的經驗
我買了北歐火車聯票
所以坐火車不管坐多遠都一樣的錢 還因為買這個可以坐遊輪不用錢(這應該是我的最終目的)
自助旅行真的是要計劃很週全
我完全不知道我到底是搞定了沒
我希望我的方向感在歐洲也行的通
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敢這樣一個人亂跑
我的天真告訴我 那裡都是好人 大家都很友善....
以我的瘦小身軀要拉個行李箱到處跑 想到就頭痛
或許 到每個定點 我最後只會靜靜坐在路旁
看那裡的人 事 物 罷了
或許 就騎著腳踏車到處繞繞 也就夠了



dont know everything,
but everything gonna be alrite,
it's what we call life, is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