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i'm not angry!!
反而
超開心的今天
我的標題是我同學今天講的
他說大家都要講一次
很智帳 哈哈


今天把電腦帶去學校請pokie幫我看
結果 他找不到問題
反而一邊的emily幫我搞定了
當下我真是要哭了我
來了一個月我的電腦終於可以用了
而且剛好就在舒晴回去的時候
my godness!!


下課後
和pokie回msm宿舍去要用我的電腦download他的電影
他的電腦周邊設備實在太高級了
我愛他的喇叭 天阿 我也好想去買一副
我download了一堆 可以看到死了
我還想學他去買電視盒
我就有這邊的電視可以看了 尤其是espn
美國的電視很好看喔 不知道為什麼
在貝貝家得來的經驗


pokie的兩個朋友來ny找他玩
兩個女生非常的括噪
後來就和他們和sunli一起去吃sunli推薦的sushi吃到飽
我的肚子現在飽的跟什麼一樣
一家很小生意卻超好的店
sushi跟手捲無限點
吃飽了pokie硬說要大家在jurnal裡一定要寫
i'm fucking full!!
找死嗎
會被老師叫起來罰站吧
哈哈
可是真的是太飽了


累翻天



yahoo


我的電腦好了



請恭賀我




想我的人可以跟我webcam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