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好小
常常這麼覺得是因為
生活中有太多巧合


王美麗在義大利跟J變成了好朋友
沒想到J也去了那個camp
J還是他的四手聯彈partner
最後還一起結伴去florence跟venice玩
how romantic!!
雖然他告訴我他心如止水現在 哈
這個J
是曾經跟Bowen來我房間玩 吃了我一塊巧克力的J
還有一起坐過bowen車的J
感覺是個很好笑的人
也是我跟美麗覺得算帥的韓國人(學音樂的韓國人沒帥哥...真的)
更妙的是
聽說J也認識南呈 因為他們都是Walnut Hill的
南呈還找過他當室友
所以 如果J答應了 我就不會是南的室友了
也太巧了



昨天去廖老師家聊天
老師介紹了一個學生給我認識
這個小朋友(升大一 對我來說是小朋友了....)
說他認識我 我都忘了有這回事
原來之前因緣既會過
結果他告訴我 他有同學要來唸我學校的大學部
我很高興的問是誰
結果他說是楚安
整個覺得很妙 我早就認識這個人也知道他要來我們學校
世界小不小??





天氣好熱
熱的我要發瘋了
彷彿站外面一下就會中暑
連騎車都很痛苦
現在連小可愛加短酷都沒用的感覺
我好想游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