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記得這是NBA廣告時J.Lo的台詞
我永遠不會忘記
因為我就是這麼愛



不管什麼事情都一樣
喜歡就是去做
不管是watch sports
play sports
learning English
play the piano
watch movies.........
因為love
所以我要去做
這就對了


我發覺自己的壓力越來越大
我還沒有要出國的感覺
害我每天都有點睡不著
尤其昨晚 不知道為什麼
想曲目想的越來越頭大
練不完的感覺.......


昨天跟妹妹去錄音錄影
覺得錄音真是一件太可怕的事
我只是個小伴奏也是緊張的要命
而且錄影沒辦法剪接
也就是沒辦法偷吃步了
我想 要我自己錄的話 可是要錄個幾十次都不行吧 唉
那個錄音師很可愛
錄音工程真是個大學問 但感覺很有趣
我乾脆轉行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