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愛你

離開不會太悲傷 
有些心情該釋放
直到眼淚它自己落下 
才發現騙不了自己其實很愛你

現在學著去遺忘 
躲開有你的地方
回憶被誰放在書架上 
把他從最高的地方落下

感動越是深刻 寂寞就越傷人
每個人的心裏都會有一段傷痕
像白紙的天真 彷佛被你傷的好深
相愛不需要理由 離開也沒有理由 挽留

現在學著去遺忘 
躲開有你的地方
回憶被誰放在書架上 
把他從最高的地方落下

感動越是深刻 寂寞就越傷人 喔
每個人的心裏都會有一段傷痕
像白紙的天真 彷佛被你傷的好深
相愛不需要理由 離開也沒有理由 挽留




自從聽一次這首歌後 整個愛上它
找了很久才知道歌名
阿沁詞寫的真好
今天宛說 不要害她哭
我想想
覺得我第一次聽的時候就想哭
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
該怎麼說
我一直覺得


曾經有段傷痕 很深
不是很簡單可以補起來的
雖然我還是可以很坦蕩的面對
但是內心還是很low
不是那麼簡單說改就改
我也不喜歡像泡沫那般 很快地煙滅
這不是那些追求速食化的人可以懂的


拜託
我要開開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