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的同學會
聊的很開心
時間太快 以前聚會的時候
話題總是在課業 未來展望
現在都變成何時要結婚
我真的要嚇死了
叫大家別寄喜帖給我 哈哈
雖然我聽到大家很幸福真的很開心


輪一圈講自己近況的感覺很可愛
大家不停地說著自己近況
麻辣的話題還是不少
當大家講到以前的事 總是笑得很開心
因為我們班的感情實在很好
我真的很愛你們



昨天 在心情不太好之餘
宛突然打給我 我們就這麼機動的又見面了
每次和宛總是聊不完
自上大學後我們感情變特別好
我們到天母逛逛後 她找我去洋蔥吃飯
對 因為我很遜 我竟然沒吃過洋蔥
天母大大小小的店我都很熟 就是沒吃過
因為我一直以為它很貴
吃完超讚的pasta後
因為不想再逛 而且我恨死高跟鞋這種東西
我帶了宛到我的秘密基地
突然想到的原因 加上我很久沒去
原本怕會無趣 結果出乎意料的好玩
因為那裡是我從小到大的回憶
真的很舒服
結果情緒影響
不小心講了太多
結果宛整個被我嚇到 真的很不好意思
不是我什麼事都不講
結果宛說 你真的太勇敢 與 太不任性
我也覺得不可思議 因為我真的很會忍



結論是
我想我會努力
不會讓人擔心
但跟忍不一樣

希望是這樣





結果我現在不爽的是
被芬蘭人掛電話
我說 我可以說英文嗎
對方說 no 就掛了
連續兩支不同電話都給我這樣
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