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 Gosling
he is the man!!
http://ryan-gosling.fan-sites.org/

今天看了破綻這部電影
比我想像好看很多
裡面的演員演的都很棒
懸疑片真的是很不錯
但動腦有點累
一不小心沒注意到得問旁邊怎麼回事
但男主角Ryan Gosling實在太帥
他的帥很難形容
我想我愛上了他的眼睛跟眼神(身材也好棒)
男生還是要短髮點好
或許他有一股邪惡感
有人的os是: 你們女生都有病

或許該驗證一句  男人不壞  女人不愛的話
但對我不是很有效
只是他演這部片時形象就是這樣
但年輕不比老的Anthony Hopkins會算
老牌演員還是一種保證
鬥智真的是一件很恐怖的一件事
推薦大家這部好片


今天我有一個朋友很可憐
就是阿贛師父
他真的好可憐
今天收到兵單說還有十天就要當兵
他臉整個大綠
這真的是一大刺激
雖然我很沒良心的一直大笑
但是我心裡還是有覺得很倒楣
而且一開始在屏東
重點是    七月一號開始變一年
但他六月二十二去卻是一年四個月
有沒有這麼衰
因為多那一百二十天我知道很痛苦
這應該是最幹的地方
看在我們認識這麼久你又是我師父的關係我會幫你祈禱一切順利
或許我有去墾丁玩的話可以考慮去看一下你
我真的很有良心


希望我們的國家
哪天快改成募兵制吧



再多的兵
邦交一直斷   也不是辦法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