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在很多方面都是很被動的
我的個性 應該本身就很有問題
即使大家覺得我好相處
主動跟被動有時候只是一個念頭
而我 常在這念頭之間游移


我很怕麻煩
所以我也不喜歡麻煩別人
深怕會欠人一份情
但我喜歡幫助別人
喜歡對別人好
但我又容易因為自己的好生自己的氣
有點難解釋
但我想有些人是懂的
因為我總是沒救
每次我都告訴自己
這是最後一次 下不為例
我林秋伶不會再那麼好第二次
結果我還是 狠不下心
不知道告訴多少人 這種好事下次我不再做了
結果 每次都換來
你看吧 你又來了 還是一樣 的回應



我在該認真的事被動
卻又在不該做的事主動
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阿達說我愛抱怨愛心情不好脾氣很大
給我記著
我雖死不承認
但或許是真的




突然有兩件很開心的事


剛才Bobby打電話給我
因為他明天要出國所以跟我告別
還建議我一些曲目
真的是太感動了
還叫我明天買樂透
我真的有一位很可愛的老師




還有還有
明天要開國中同學會了
我要和我寶貝同學們見面了
好多人我都好想你們
雖然大家都很忙
但明天我就會見到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