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下的很驚悚
其實沒什麼
前幾天一踏進某書店
耳邊響起了宇多田光的歌
就是那首 紅到不行的first love
突然有點傻了 很久沒聽 還是這麼好聽
想當初紅遍大街小巷(應該有吧)
我還有CD
一堆少女腦袋中都會浮現瀧澤秀明的臉(我不會啦)
這首歌都幾年了?
應該有個七八年了吧 我的天阿




最近老是被唸
開始懷疑 難道我真的有錯?

沒有任性
沒有自私
沒有不為人想



或許我只想得到多一點
或是我應有的
原來這有那麼難



我只是想的多了一點....
遠了點....






又是老毛病
我不要看醫生啦




祝我認識的人都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