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畢業典禮當了一天的白工 非常非常的悶

看到好多的畢業生穿著學士服 那種感覺 真是難以形容

第一次知道學士和碩士和博士的衣服是不一樣的

博士 真的很屌

老實說 想到我明年也要變成畢典中的一員 有千萬分的不願意

最後快結束的時候 下起了大雨

撐傘的撐傘 穿雨衣的穿雨衣

我們一群人躲雨躲的很克難 時間到了還是得上去

我就一邊的淋雨一邊彈鋼琴 心裡在想我幹麻這麼可憐

椅子又是全濕的 唉

看看旁邊的大哥 他更辛苦 我想 也就算了

最後學校放了煙火 很美 總算有一點值得的感覺


結束後 關在琴房裡 總算把我的西洋音樂史筆記寫完

仍是一副不能專心的狀態 可能也是晚餐沒吃的原因吧

想了想

最後 不懂自己在做什麼

彷彿

一切 回到了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