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得說
十八房有的如其傳聞
很讚
雖然我們只是去逛大街
仗著星期三不用錢就進去逛了一圈
之前一直沒機會去
因為0說沒去過想去看看
總共四人進去逛大街
我只能說
全台北的帥哥美女都聚在那了吧
有型到爆炸
真的被嚇到
好像偶像劇一樣
裝潢很現代
包廂感覺很讚
但最好是我有那個錢



因為時間早人還少
又加上裡面音樂快把我耳膜震破
講話都要用吼的
我們逛完大街就出來了
認真的開始想要去那兒坐坐
於是去了in house
因為沒去過所以去看看
真的是個不錯的地方 氣氛超好
很現代
一樣是個帥哥美女的地方
不過也有自己一個坐一桌在喝悶酒的
我看到了好像張睿家的人(真的好像)
王美麗 我真的覺得好像是他
in house的堤拉米蘇好好吃
推荐大家




突然有一種
台北朝九晚五的感覺
(非常推荐台北朝九晚五這電影)



不知道那裡的人在尋求什麼
或許是一時的快活
我倒是很希望 突然忘了我是誰




有點悶




btw
mister donut真的好好吃
謝謝0的蜜糖波提
so sweet!
我下次要買個一盒來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