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聽到某一種聲音跟看到某一個事物就會想起誰


前天去聽市交
第一首小號的part很重
不知道是曲子關係還是廳
覺得整個團聲音好小
小號solo很多
但怎麼聽都會覺得
還是Nate的聲音好
還是他的聲音大
還是他的音色好
我知道我有病
但我對他的音色已經中毒
聽過Nate表演的人就知道
我真的沒有誇張



或許看到我的牛奶杯也會想到誰一樣
這大概真的叫觸景傷情吧
哈哈哈.......




昨天跟阿鵝從東區逛到士林
我的腳都要斷了
東區的女生真的都很辣
難怪大家都愛去
我一百年沒去了
肚子在痛還可以吃蛋糕吃到飽我真是超人
只拿出實力的一半 這種感覺好痛苦
一點都不爽快
最近不愛逛街就是這樣 一逛就花錢
可是買到了我要的鞋子真是開心


由於阿鵝受不了我的瀏海
他說一直遮眼看起來很不爽
說的也是 但我已經習慣了
被他一直說一直說 我也開始覺得煩
我明明剪不到一個月
後面都不長長 前面一直變多是怎麼回事
於是去士林順便找了KEN幫我剪瀏海
原本店員說要跟我收一百
後來KEN說不用
還說要幫我剪的很可愛
我真是太愛你了雖然我那麼久沒去
你人還是這麼好
我下次要去給你染頭髮




美國人笨
連網路系統也很糟
t mobile我弄了快一個月錢還是不讓我付
一定要我打電話去他才幫我弄好
然後我的銀行帳戶又log不進去了
表示我帳號秘碼又出問題了
因為這白癡問題我不知道去了銀行幾次
你們這些笨蛋
氣死我了


肚子痛了兩天
一點食慾也沒有
現在又疑似感冒
不要罵我
但我難得增加的體重又要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