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很腫好痠  不是我不想睡   是太晚睡    太早醒來

昨天去看飛機     真的很妙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以為很快的飛機     

一直覺得都要到了還是沒到

直到從我頭上飛過後    我才發現那種聲音     是我無法想像的

真的很有趣

後來去坐我第一次的摩天輪

思嫻說他要去日本坐    唉    我也好想去

一直很期待夜晚的摩天輪

結果裡面冷氣冷的要命....

景色真的很美   慢慢上升時好神奇

我像是個沒見過世面的人    不停的驚奇著

從上面看到好多地方   

每個地方的夜景   真的很不一樣

像木村說的一樣       kilakila的    哈哈

很開心

我的胃很討厭

害我都不能亂吃東西

太陽贏了

沒關係

還會有場好球賽

馬刺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