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title
人家說做什麼都是要一個衝動才會有勇氣
果然是這樣


所以我從上禮拜開始當個牙套妹
下場就是
已經快一星期我的牙齒還無法怎麼咬東西
what the heck!!
第一次有真的很想吃卻無法吃的窘境
真的太痛了

因為我媽跟涂老師的鼓舞
我下定決心去矯正牙齒

我的牙齒本身還不錯   也很整齊
從來都沒戴過假牙
只有蛀牙還有拔智齒過

但是就是牙縫比較大
還有上顎遺傳到我媽媽比較突出
小時候媽媽本來要帶我去矯正了
但是因為當時牙齒還沒換齊
所以醫生就不建議
結果拖拖拖就沒去了
現在才去真的是覺得好晚
但是女人的精神是很厲害的



第一天去就戴上上下排的矯正器外加拔兩顆牙跟上一根骨釘
(我真的太有勇氣)
一方面也是有點懶的再多去一次
(真的要找近一點的牙醫   雖然已經算近但是還是不到走就可以到的地方)
這禮拜還要再去拔另外兩顆牙

god bless me!!!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