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了AF的blog後 感觸真多
小麟我可是很想你 你真是我大學的恩人
哈哈
順便發現他謝師宴上照的照片把我照美
(不信的話去看我新加的謝師照 你的相機真是比較愛我)
害我再仔細看謝師宴的照片
唉優 我還挺想Bobby 那張是唯一跟他的合照
哈哈
明明好像沒多前的事
卻發現已經要一年了


人生總是有太多抉擇
只要不要難過跟後悔
或許我們會說 做就對了
但又覺得怕做了就錯
可是不做又怎麼知道



雖然我自以為我在追求些什麼高深的學問
但仔細想想 我只是盲從而已


但我發現我活的很自得
因為我喜歡笑
雖然我也很愛哭



雖然我知道我缺少很多
但我依然很幸福
(真的要很努力往幸福想)
雖然我是個悲觀的人




不管我以後怎樣
我都要很感謝一直陪伴在我身邊的這些好朋友們
從小時候一直到現在的好朋友們
沒有你們就不會有現在的我耶
哈哈




我最近一直發瘋的講有的沒的
我也要少講話
多做事
不後悔
但是還是得做些瘋狂的事才行
(今天韓國人跟我說的
我的生活不能只有練琴跟上課跟電動阿)
真的很對!!!
但能怎樣 再說




好啦 阿廣你也待我不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