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我媽把我房間擺設移了位
因為我房間的擺設實在很怪不合理
(來跟我睡過的人就知道 哈哈)
當初就是有太多莫名其妙的規定
害我的房間變這樣
現在不管那些了


整個變得很整齊
空位變多了
可是我被老媽唸的要死
他覺得我的東西是世界無敵多
因為我是個無敵念舊的人
東西老是捨不得丟
越堆越多
真的
害我的抽屜永遠長的一樣
哈哈阿
我就說 哪個女生東西不多阿



在整理東西的時候
從我的床下的抽屜又發現一堆卡片
說真的
從小到大我收到的卡片實在夠多
我從來都不知道怎麼辦 又不想丟
因為我覺得都是人家寫給我的
不能丟棄別人的心意
我自己也不希望寫給人家的卡片被丟吧
那堆實在很久沒翻了
一張一張打開了看
好好笑喔
都是高中的卡片
生日卡 聖誕節 有的沒的
我還記得每年聖誕節我們幾個在上課都還在寫卡片
有一年我好像寫了五十張以上
好像神經病
而且我又覺得 只寫聖誕快樂四個字的卡片可以不用送
所以很愛寫很多
那次寫到坐我隔壁的大貓說
你到底還要寫幾張 寫完沒阿??
哈哈
還有別人親手做的卡片 好感動喔
看到大家寫給我的話
真的好懷念



好想好想回到過去
回到 我最愛的高中時期
我一定會把 該做的事做好
該說的話都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