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被一堆事情搞的很煩躁
光是history就很頭大
因為Noon真是無藥可救
anyway 圖片可以全對很爽


然後今天又很害怕要不要presentation
結果又因為老師的愛拖延到下星期
接著是lesson


今天當坐上了鋼琴椅
Nina微笑的看著我說
i can tell you have good charactor,
did anyone tell you before?
我心想 要說我是好小孩或好人嗎
我只能點頭 因為我是該死的好人
your boyfriend?
我只能苦笑搖頭 心想 damn it!


他說我必須show my passion
尤其是我的scriabin
而不是forcing
我想也是
我也想讓大家感覺到阿
天知道有多難
我跟他說我很怕砸錯音
但這使我更容易彈錯



今天有一種很強烈的感覺
從小到大我跟我弟就是大家眼中的好小孩
好小孩的定義是什麼?
不會讓爸媽擔心?
聽爸媽的話?自動自發?
也許吧
也許像華麗一族裡的木村
從小到大為了讓他爸贊同他的表現而努力向上
我是為了讓我爸媽覺得我很乖而認真?
我弟真的是個乖孩子
我呢? 或許我只能說是
因為我很有棒的家人 所以我很珍惜
努力不讓他們擔心
尤其是當家人有困難的時候
你知道你更要維持
天曉得我剛上大學那幾年是怎麼過的
我的腦袋常出現一些可怕的畫面
因為我曾經過著一段心是糾在一起的日子
醫院真是個可怕的地方
其實我一直不夠勇敢


如果我是個壞孩子
那我的生活或許會充滿刺激
其實只要不犯法 都不算壞吧
想想
有時候 抽煙 飆車 酗酒 抽大麻 ONS 混在一起
應該很酷 哈哈哈
我曾經在新蓋好的橋上試圖想開到一百五
因為 那橋沒有照相機 酷必了
姜捷曾說我想當藤原拓伶想瘋了
可是我膽不夠大 最後只試到一百
一百其實很easy 重點是突然煞車的感覺請自己想像
機車都可以一百了 其實這我也沒試過
因為我是好孩子
對很多人來講 一百五只是小CASE
但在freeway上偶爾一百二就很多了
或許crazy的生活裡才會有男人的存在?
才會有一堆男人伴著你?
天阿我真的是想到哪去了?
由此看來我的生活有多乏味




可是我就是常有些怪想法
就像在times square的時候
我會想如果我就躺在最多人的那個路口那會怎樣?
因為那算是世界的中心吧(或澳洲? 那是日劇說的)
等subway的時候會想
如果我就跳下去軌道上再爬起來會怎樣
我知道我是瘋了
一個人的情緒總是要發洩的
這就是為什麼我以前老是喜歡去海邊
覺得面對著海可以平靜一點 尤其是大叫
躺在那邊不動也覺得很爽
或是半夜突然跑到陽明山上開始在無人的路上散步
(吳長育大哥哥 請記得我們一起跌倒那次)
誰叫我是大膽王




我想要看歐冠
想看playoff
想看yankees
真是脫離太久
加上有死小孩昨天告訴我曼聯有多厲害
痛苦死了
有一天我一定要去曼徹斯特





這就是人生



不過我想多少
我還是算個好孩子



今天Roxy店員跟我要電話
cool!!





原來我還是有一點價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