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北藝聽了兩場音樂會 一場高中同學 梅君
一場國中同學 凌宇
感觸很深


梅君 沒話說 各方面都很不錯
我很喜歡他的brahmas
偶而會聽到一些跟伴奏有些出入的地方
不過 整體來說 我覺得比以前進步了更多
聽說我的鞋子今天引來全場注目
當我在上半場前一首進去的時候
我的鞋把木頭地板扣摳摳的好大聲
我也不是故意啦 唉 我很努力的不發出聲呢


好久沒聽曾凌宇拉琴了
他還是跟以前一樣 有非常專注的神情加上不知道算不算適合舞台的魅力
聽說他在台上被說感覺很害羞
其實根本是悶騷吧 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想到國中老是跟他抬便當到蒸飯室的情景
因為座號的關係
又突然想到以前幫他伴奏的感覺
好久好久了
下半場當他拉Grieg sonata的時候
我嚇到了 就是第二樂張
我之前不知道在哪個網站聽到
就在猜是哪位作曲家寫這麼美的曲子
沒想到是Grieg
再加上曾的巧手
我覺得我都要哭了
不知道是太感性 還是最近太脆弱



只能說 他們都拉的太棒
舞台 是屬於他們的





我的呢


我還找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