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傑克家玩Wii
一群人像瘋子開始不停的因為遊戲而搖擺
Wii真是一個神奇的東西
只能說任天堂太厲害了
由於今天有studio class的關係
我一直在克制自己的行為
哈哈
因為我要是隔天手痠彈不動就會死的很慘



果然今天手還是挺痠的
從中午開始練琴到下午開始的studio class加晚上佩娟的音樂會
我總共聽了七八個小時的鋼琴
我很想吐
不是因為大家彈不好
彈不好的人是我
那種感覺很難形容
尤其聽到無法自己無法辨認的時候
我覺得我耳朵好像病了
還是說我真是像bobby說的一樣
我是個聾子
尤其當很多人很厲害的彈出他們的音樂的時候
我更會感覺都自己的無能
因為我從來對自己沒有自信過
不管什麼方面


雖然今天厲害的韓國人跟我說
you have nice sound的時候
我覺得我要哭了
我只能說我i'm so nervous
我的內心層面只能把它解讀成他在安慰我吧
厲害的人就是隨便一彈都是別人音樂會曲目的一半
我不知道要怎樣才能讓別人覺得我很有自信跟不會彈錯音
就像那位可怕的博士一樣
那跟看完Van Cliburn的比賽過程一樣的感覺
我為什麼還在彈琴




我想要改變
我想要有未來
但我找不到那把開門的鑰匙



回到房間
我只想大聲聽著rock n ro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