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造什麼孽
但我不懂
為什麼從春假後我有考不完的事
從春假後 我每個禮拜都有考試
老師們是說好嗎
3/20 history
3/30 beethoven string quartet
4/6 theory
4/10 history

很好 光是大衛中午就佔了兩個
還得外加presentation之類的東西
theory我完全沒幹勁看
剛好history也在教schoenberg
他是瘋子 瘋子 瘋子
為什麼音樂要跟數字扯上關係
我不懂阿



我的躁鬱要發作了
昨天跟scott去日本城
我突然覺得去那邊除了吃東西其他我什麼欲望也沒有
我的生活只剩吃了
怎麼會這樣




我呢
我呢
我在哪裡


只有日本超市可以吸引我
於是乎我買了綠茶冰淇淋
在路上就喀完
買了明治巧克力 店員還跟我說日文
還吃了一堆scott的gummy bear
因為他說 you should eat everything unhealthy
於是我銘記在心
我可能快要變胖子




我的肚子凸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