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跟育正昨天回去了
我們的瘋狂夜晚週也在這樣結束
我真的老了 沒錯我是大人
我就是愛睡愛唸
哈哈哈哈哈哈
你們都說我會空虛


好啦也因為你們一直玩樂
中央公園溜冰實在大正
我已經可以到中間了歐耶
可是冷到炸
我的腳指頭無法動彈
然後又大吃buffet
抹茶冰淇淋一級棒
甜食的胃跟主食的胃真的可以分開



我現在只有我的房間好大的感覺
哈哈哈
只是
突然很想台灣
想我家人
想我的狗
想我的朋友
國高中死黨
大學同學學長姐弟妹
想念美食
雖然好像很快我就要回去了
但是我又希望時間慢點
因為快的太可怕了
快到奈特都要畢業了
哈哈哈哈阿
怎麼辦好




瑪莉你不要難過了
會有辦法的
(什麼?)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