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討厭的節日
而且又剛好是西洋的
早上被外面的風吵起來
加上雪一直在打窗戶實在好吵
起來後看到外面嚇一跳
一片雪白
大概下了整個晚上吧
是我來美國後最誇張的一次
整個路上堆滿了雪
很怕滑倒
過馬路還要像拔蘿蔔一樣
踩下去忙著拔起來
哈哈
好吧 浪漫只是一時
當那些雪白的雪變土色就惡心的要命


學校 也沒有什麼情人節氣息
倒是中午吃飯收到了Henry的巧克力
他真是好人帶了一袋給大家
還有美麗的白癡巧克力
全世界只有他會做這麼白癡的事
一點surprise都沒有


今天鼓起勇氣來寫卡片跟糖果給耐特
還不就是學校那無敵蠢的情人節遊戲
我也沒寫什麼
不過是祝他情人節快樂and be a great trumpetist(i know he will)罷了
反正好玩嘛
況且他今天穿帽t真是帥必了




晚上去Andy家玩
Andy家真是我們紐約學音樂的天堂
又跟南呈PK賽車
我們已經快一樣水準了 哈哈哈
太鼓還是一樣難 可是真的好好玩
當子茵跟Kaki出現時
就是整個的高潮
我們先玩了廣東炒麵辣的遊戲
我跟Kaki的強項
輸了就是一杯corona
我跟KAKI只有幫人代喝的命
再來是三的倍數 這個好難
南呈是白癡 我快要笑死了
小學畢業就來數學真的有待加強



最大的高潮在七級珠(應該是這樣寫吧)
這遊戲真的白吃必了
但真的好好玩
大家在搶豆子的時候真的好好笑
感情真的差點破裂
我原本覺得我不可能輸的
結果在六級的時候搶輸豆子
氣死我了
懲罰就是吃一顆惡心必了的豆子 加大冒險
oh my god
吃豆子就算了 雖然我很怕不乾淨的東西
大冒險竟然要跟Andy的韓國室友擁抱
他的室友完全不知道我們要幹麻
他鎮靜的要命在打電腦
一堆人在旁邊講了一堆我們謹會的韓文
超好笑


反正 擁抱在這很平常
雖然一直笑場
還是從他後面抱了他一下
結果他室友還是非常裝沒事
笑死我了



一個情人節就這麼好笑過了
真的累翻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