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國北師的對面
看到一家賣紅豆餅看起來好好吃
而且口味超多


當下買了三個
當時看到上面的看板寫著祝你幸福紅豆餅覺得很妙



沒想到當店員把紅豆餅給我後
說了一聲
祝你幸福!!!!

我嚇了一跳 連忙回了聲: 謝謝!!


只是單純的一句話


心裡很暖和




晚上看了七生有幸
說實話
前面好悶
爆米花一口一口的吃不停
吃到有人把我的手擋下來


一開始很難懂
快結束的時候一口氣爆發
突然全懂了
而且懂到覺得好沉重



感動到眼淚突然奪眶而出
Will Smith太偉大


因為我很ㄍ一ㄣ
一直忍著


沒想到我旁邊的那位竟然告訴我他留了兩行淚
哈哈哈哈哈
說我冷血






anyway
是一部好片

推荐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