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吃泰國藥了
哈哈
我第一句話真開門見山
大維也跟你講了嘛
我們是關心你
要瘦還是要先健康
你死了誰可以娶你
你的願望還沒實現耶
鋼琴家不能太瘦好不好
像我就想放棄
第二個嘛 你知道的
你會有的 但不是藉酒裝瘋後
哈哈阿
你再偷訂我就要跟大維偷偷把它們丟了
沒瘦還是正嘛
你走了誰來和我pk


我們是關心你
昨天快把我們嚇死了



而且你的遺囑很爛
為啥我是gamecube 大維可以有鋼琴譜
我想要兩個 哈哈
你可以給大維電視為什麼是給你室友
可是Henry最可憐 他為什麼給垃圾桶
你忘了愛許力了 哈哈哈
好啦這不可能實現


anyway
大家都為你好
你彈的這麼好對不對


好啦我也愛你
可是你說那巧克力是要讓我怎辦
我完了阿
我真的很想幫你送迪米吹 匿名怎麼樣

你叫我以後如何面對
我是俗辣耶




我好像在說廢話
反正你就別吃了吧
你知道我生氣很恐怖的
像上禮拜喝酒那天 哈哈

誰快來一起來附和我
大家來說王美麗正不正
五個人以上的話 就達成協議


我們去芝加哥吧
歐耶

哇哈哈哈哈哈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