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三的 沒想到我還得出門工作去

其實就是個伴奏 不過硬是騎到了復興北路

今天好冷 明天的這個時候 我就在飛機上了

澳洲 唉 我的澳網 我更想進去歌劇院偷偷彈琴 哈哈

that's impossible....

比較起來 袋鼠跟無尾熊對我來說 都比較沒吸引力了....

自從上次阿郎跟我說 他因為考試有進去練琴過

我就不停的幻想裡面的琴房 裡面的廳...

晚上跟阿達約好看康思坦丁 只能說 最近太多想看的片

這部片 在搞笑吧 實在不知道好不好看

有點駭客任務的味道

阿達說他有可能要去高雄當兵 還真遠

誰叫他運氣這麼....好 抽到海軍

看看侯老師有沒有辦法幫忙一樣摟

否則到時候 我跟蔡媽還有一堆人 都會想他耶

雖然他今天笑我的口罩 可惡

我要好好的玩 好好的開心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