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 胃痛必了
很78 一定要在我最忙的時候來煩我
我吃了三種藥下去都沒用
什麼事都不能做
快打滾了我


繼前天的瘋狂籃球機
昨天又和親戚團去打籃球
好久沒在這麼冷的時候打球
讓我想到在文化比賽的時候 那才是最高級
我的帥表弟不停的跳來跳去 飛來非去 精力充沛
我跟婷只能在外圍看一堆男生在搶球
不過 我昨天有當了神射手呢
莫名其妙的一直進 哈哈
打的我都要流鼻水 不知道風在大什麼



今天的我 全身痠痛
太久沒有昨天的激烈 連續兩天猛投籃真的累
今天看綿的網至才知道他抽到馬組兵 會不會太遠 是太幸運嗎
雖然他是預官 我還是覺得馬祖夠屌了
我隨口的跟爸媽說 我有朋友抽到馬祖耶好厲害
我問我爸這機率是不是很低 我只是好奇
我媽竟然回我說
跟你沒有男朋友的機率一樣低
然後他們開始大笑說大家都不相信我沒男朋友

不好意思你們的女兒不夠正
我爸媽也太可愛了吧 弄的我開始大笑
然後晚餐時我媽又無聊問我弟他和他女朋友是誰先追誰
我弟說 我幹麻要說
褲必了 笑的我肚子好痛
我胃已經很痛了我的天





我的家庭真可愛
下一句我不會唱了
忘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