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天
我們boston的同學又聚在一起
其實也只有四個人 我~宮~偉晉~承佑
kaki突然沒法來 好可惜 我好想你ne
真的很開心 我們先在草莓工坊大吃特吃
都怪我中午已經在家吃過 到那邊整個沒啥食慾
yoyo還是這麼搞笑 笑死我了 生活中有他就是一個開心 雖然是白目.....
宮 還是這麼的白析 她的皮膚是要羨慕死多少人阿
我跟偉晉就沒啥好說了 一天到晚見面
但這種組合實在很神奇


吃完飯 我們決定要去看驅魔
移到信義新光後 我覺得我好像幾百年沒去那 怎摸到處都是人
大家幹麻一定選今天看電影 尤其是哈利波特
有什麼了不起 你們不會改天看嗎
工讀生拿著大聲公說 今天的哈利波特到晚上十一點都沒票了 有的也只剩前四排
大家是怎樣 我真的不懂
結果買不到票 一干人坐在椅子上發呆
結果yoyo去買了份找不到電影板的自由時報 被眾人取笑 爛死了
結果因為玩廣東炒麵我竟然輸給最爛的yoyo 害我得又去買一份報
但買完後 結果是 別的戲院依舊是這麼遠.....又怕到別處去沒票
打電話給毛 叫他幫我看京華城的票 雖然我們不知道如何去那裡
但他跟我說 現在這裡大概有一百多人在排票 靠
他說 你看午夜場還比較有可能 大家是瘋了嗎
我們不知道有哪兒還可以去
隨興的就開始打電動
太久沒玩籃球機 我的手 快斷了 前後玩了數次
結論宮是第一名 yoyo一個男生變成遜咖
之後四個人不停的在玩百萬大挑戰跟超級比一比
實在太有趣了 怎麼玩也不膩
後來 看到了大頭貼機 決定為我們的聚會留下紀念
但我們都發現 四個人都幾百年沒照過貼 哈哈哈
動作跟姿勢簡直是亂來


玩完後發現整個時間是下一場電影了 於是又去查票
仍然是一堆人在排隊 永遠的沒票 ............
我們又去地下街吃東西 我跟宮買了生日熊
四個人很白痴的喜歡用定時自拍
在眾目睽睽的情況下 我們就愛這樣
逼的別人過來說要幫我們拍
我們就是要自己來嘛 哈哈
昨天真的很開心
我們又訂了下一次的聚會



我好久沒玩的那麼盡興了
身心都大放鬆了一下
謝謝你們
我還是要繼續努力........





p.s. 完成這張照片 突然發覺我好厲害 哈哈哈 這真的很困難 (對我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