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瘋了 我被婷騙到板橋吃野宴

吃到快撐死 還被k one氣飽

沒打到他們說的籃球 看了恐怖到不行的鬼來電

有夠嚇人 我看到一半腳趾頭抽筋痛死了 被大家笑死 我多久沒抽筋了阿 根本就是太冷了

中午 看到Artest打架的畫面 你還真愛跟大隻的人打架 每次都被我看到 哈阿

三年前在公牛live跟歐肥架拐也被我看到 好有趣 真是有種的人

只是讓我想起 當時我的立刻播號 真是個不好的聯想

這種畫面太經典 一輩子都忘不了

我真是太瘋顛了 居然因為看到別人打架在high 真是瘋子....

我還是真是個不可愛的女生 發神經的女生

不過 當個sport fan 還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