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虛....
記得曾經有一個星期一的晚上很晚在洗衣間洗衣服
碰到一個外國同學
隨口問他how are u?
他說: you know, it's Monday....
我只能苦笑...yeah...


我真的很懂那個感覺
為了今天要交的一個報告
我焦慮了兩個禮拜以上
看了不知道幾本書的幾個section
還是不知道我可以寫出什麼東西
可以掰多少字
我連中文都不會表達了 還要英文
然後 今天的theory也有assignment
還外加homework 是不一樣的東西
其實應該是很快就可以寫完的東西
我硬是拖到早上才在想怎麼寫
因為我的頭腦根本沒辦法運作
這輩子沒像這幾個月來分析過這麼多聲樂曲
還要看著那些歌詞硬掰跟音樂的關係
他馬的每次還不都是跟愛情有關系到目前為止
Lied還不就這樣
一個男的跟一個女的相隔甚遠互相思念對方
或是兩個已經不再在一起非常難過
一堆很像的戲碼 用一堆花草月亮太陽來比喻
聽來聽去寫來寫去都一樣



在最後一刻交完了報告 有一種想吐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
上完了Theory 我的腦細胞又只剩下一
衝忙的去上鋼琴課 今天真的好冷
一切又是個爛字 老毛病又犯
我好想刻字在我的手背上寫放鬆兩字
我的老師很酷 胸前別一個很可愛的足球小別針 我說好可愛
他說他去德國看了世界杯(頓時我眼睛都亮了)
重點他不只看一場 還看了final 好難想像他坐在場邊的感覺




上完鋼琴課 才有一種 極度虛脫的感覺
終於結束這一天了
終於快要放感恩節假了




不過一切只是暫時的
一放完幾天假又要考機車的歷史
之後還有一堆考會跑出來
不敢想像我的十二月




時間真的太快



請等我一下下


客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