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一直想到
老師跟我說
''你在等什麼''
這句話涵意似乎很深?
我不知道
我好像被重搥了一拳
我也不想聽到 我兩手沒在一起
我的耳朵似乎關起來了
其實我現在真的似乎被揍一下
我才會清醒..........


這段日子 我是真的很努力了吧?
有人可以肯定一下我嗎?
我知道好像沒什麼大作為
可是......
我總是有壓力大到好像可以隨時掉淚一樣
我猜我可以去比十秒掉淚拿一萬之類的...
雖然我還是傻笑著......


但我就是不停的想到某幾句話
讓我很難平靜下來
我也覺得很辛苦
但是不是我說辛苦二字就可以的我也知道
我不知道我在猶豫什麼
總是好像有哪裡放不下
或是某個很小的角落 有隻無形的手抓住我



是 ''你以為你是誰阿''
對 我什麼也不是
所以我沒法選擇 我只能讓別人來選我
我想也是
還有一種東西叫運氣
我只能期待運氣吧


藝術這種東西 主觀的很討厭
沒有標準答案 真的很難



又冷又溼 騎車騎的很害怕
我好像很容易看到別人摔車
回家在重陽橋的路上
前方的車慢了下來 我就知道了
忍住不要看 還好我看到人有人沒事
三台車 應該是滑倒吧
我看到一個女生好像有點被車壓著起不來但看起來沒事
對不起 我很想幫你 但我不敢
我應該也沒有那個力氣
希望有個猛男帥哥可以停下來幫大家


雨水打在我的臉上
清醒了一點
好冷好冷
我想喝碗熱湯
還有
一個溫暖的微笑.....
有誰能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