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做了好多事

教學生 寫西音史 上課 聽音樂會

過完了很累的一天 現在的我卻一片空白

昨天在學校看到當兵放假的阿鏘跟阿郎 阿郎沒什麼變 阿鏘卻覺得哪裡不同 雖然我大笑了他的頭

今天又碰到時 才知道 當兵真的是很浪費時間的一件事 怪不得現在的人愛逃

看到現在的他 果然跟以前有一段差距 過了一陣子的苦日子果然不一樣了

下午上完了課 為什麼我老是一直背錯阿 唉....

從廖老師家走時經過熟悉的堤防 我不禁又多看了一下

這麼美的地方 可惜我老是在那裡發呆 在那裡哭 我真沒用

晚上在芝山站 為什麼突然想起一句話??

更巧的是 我在捷運上碰到了許久不見的王老師 巧到我驚訝不已 原來我們聽的是同場音樂會

當他說 會來聽我的音樂會時 我心裡又多了份感動與緊張

想到國中我被緊迫釘人 被罵不認真的日子

我已經習慣加油二字 但我卻還有個補不完的洞

而且 還有根不敢轉緊的弦 在心裡蕩漾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