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有這種感覺

我到底 有沒有認真 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

想來想去 沒答案

在我那亂到不行的抽屜找東西時 發現了一堆不知道被我留了多久的紙條

大山那個笨蛋 原來寫了那麼多 老愛說我上課睡覺 眼神呆滯

竹竹的可愛字體 令我更不想丟 上面寫的 大炳事件 晚間熱線事件 ...一堆事件 原來我一件也沒忘

更記得有人問 晚間熱線是什麼 哈 結果我說了謊

那張 goddamned handsome的字條 從我的小本本裡掉了出來 不知道怎麼解決

想到婷說 你抽屜的亂七八糟到底要維持多久 哈哈 害我又想老師今天講的不七不八

那堆亂七八糟的東西 好像有價值 又好像沒用

我真是不可愛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