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結束了 鬆了好大一口氣 好累好累

在台上的時候 逼自己什麼都不要想 只想把琴彈好 但是 我覺得還是沒有彈好

我不停地顫抖著 看不清楚台下的人

沒想到我真的撐完了一整場 其實很感動 但是我卻不high....

反而失落了起來....

不過 看到那麼多人來為我加油 很滿足

只是 我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或許 以後就知道了吧

今天去看了小磊的表演 才發覺 其實他做的事好像比我彈鋼琴有意義

因為他讓很多人感到快樂 小朋友都很喜歡他

雖然累 但是好有價值

我開始懷疑自己了起來.....

這兩天 快樂了點 有點回到了高中的心情

老朋友就是老朋友 可以不用掩飾 不用想太多

雖然人際關係我真的很難理解

但是 還是有單純的世界在的 對嗎??

或許有時候需要點複雜 但我卻不知道如何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