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又想起這段奇怪的對話


前幾天碰到很久沒見的達哥
那天我剛好穿了件較緊身的衣服
就是每次穿大家都會覺得我有肚子那件  我明是個死瘦子
反正只有那件才會有 害我之前還努力的坐仰臥起坐 哈哈



阿達看著我的肚子傻笑說: 哈 你變胖了
我: 哪有 (第一時間反應如此)
阿達: 你不是想變胖?
我: 對喔 (然後傻笑)
阿達: 你白癡喔 哈哈哈


事後我也覺得想不通為什麼我會這麼笨
不過 這應該是做為女生的第一反應吧
''哪有'' 應該是這樣吧?
對阿 我明就想要胖 所以人的反應是件怪事




怎摸有這麼多事
台音史整個很靠北(請諒解我如此粗魯)
唸自己不喜歡的東西是件很痛苦的事.....




不過看到這樣的笑容
就會小放鬆一下
我喜歡這種
幸福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