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禮拜瘋狂的行徑後
我整個陷入了一種莫名的情緒
是太空虛
還是身體問題太多?



人一虛 就更寂寞了起來??
連吃冰淇淋都覺得空虛??



我難得要crazy一下結果身體就是不聽使喚
皰疹加扁桃線發炎加屁股痛都在同時一點都不好玩
再加上兩顆死不消的大痘子
還有全身上下的瘀青
有沒有這麼衰??




疱疹沒長過的人一輩子都別長!!!
我真的受夠了
昨天姜小捷告訴我他之前因為長疱疹而瘦了十公斤
如果是王美麗應該會想要長??
這是因禍得福嗎?? 應該不能說是福
被他昨天這麼一唸 我也突然嚇到
" 你知不知道你這麼瘦的身體 禁不起你這樣摔!!!"
謝謝你的擔心 我會注意的啦




上個禮拜太high這禮拜一直感覺很累
我一直在為自己找藉口
想要多休息點 事實上我也需要回歸於正常生活一下
就像大家都說新的一個月又開始了






btw
我的燈泡剛才被換好了
換燈泡這種事
還是交給男人阿....
雖然我也會換
男人阿
還是長高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