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吃到的好店家
NY Bagel我想大家都不陌生
不過大家比較有印象的應該都是仁愛店那家
他們最厲害的就是二十四小時以前Bagel

其實我之前也只吃過一次
因為我很愛brunch
硬是在晚餐時間吃了很像早餐的東西

這次的發現是在信義店(應該是這個名字  後面發現原來連內湖都有分店)
座落在101後面的新光高級大樓
挑高應該有兩層吧!超高
旁邊還有家感覺很不起眼的法樂琪(一直很想但真的沒錢吃)
NY Bagel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要排隊
生意爆好


這次我故意不要Bagel
選了個風車麵包
夾mazaralla cheese(my favor)還有雞胸肉有的沒的
好好吃
可惜我沒有照相的習慣
麵包外面的紙上印著H&H的字樣
當下有點想哭
因為那是紐約的Bagel名店
NY Bagel總是打著從外進口的東西
我想是真的
也就是說我的麵包是紐約來的
最近一直看Dora的網誌真的很懷念那邊的東西!

加點了杯加了奶酒的Hot chocolate  真的很特別
不過其實就是Baileys加了有名的巧克力粉(這又讓我想起舊金山  唉)

偶爾一次這種不一樣的東西真好(感謝某人的請客)
算是慰勞我的辛勞

 

前兩天跟高中朋友去吃了也是高中朋友開的關東煮店
在士林誠品附近
小小一間什麼都有
關東煮燒考烏龍麵
都好好吃!
連沾醬都好讚!
真的大力推薦
希望大家有空多去捧場喔!
去的時候可以再找我

地址是士林大東路162號(士林國小附近 文林路真鍋後面)


東佃堂
http://www.wretch.cc/album/toudend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