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突然很忙
除了家裡的事
還有一堆小孩子的事
還因此走進了一些對我而言已是豪宅的豪宅


一個幼稚園大班的小朋友比賽拿了小提琴第一名
is that amazing?
我想我爸媽從來沒想過讓我在幼稚園的時候參加比賽
he's so cute!


在某天從早到晚滿滿的行程後
林老師的腳差點痛到走不動
該死的黑色爛高跟鞋
於是乎跟涂老師去吃了每次都吃不到的勝博殿
每次想吃外面總是排了一堆人
因為真的走不動的關係
我跟涂老師說這次我一定要吃到 為了讓涂老師知道有多好吃(其實是自己想吃)
坐著等了二十分鐘後
終於吃到夢幻的豬排飯
還有可以無限續的高麗菜絲和小菜和味磳湯
還有超抹茶的抹茶冰淇淋跟麻糬紅豆湯
林老師硬是把涂老師的冰淇淋給吃完
沒辦法
整天下來累癱了




昨天去北藝大聽史奶奶的課
沒錯
八十四歲的史蘭倩斯卡奶奶又來了
只是這次不是在東吳
是在北藝
他一樣的精神很好
很認真的講課
不過他的手開始會抖了
拿東西尤其抖的厲害
真是不忍心
很喜歡聽他與世界級大師的對話或上課
這真的是從別人身上聽不到的
他真的是一個寶
跟他約個別課時間
他立刻說了星期四
我整個傻眼
不到兩天就要上課
好久沒上課我好緊張
今天到明天都要拚命練琴了.....
well.........可是我卻還有好多事要做
阿阿阿
還和佩娟在藝大喝了咖啡聊天
藝大的餐廳真的是貴的可以
我想要東吳的春天啦




最近自稱家事達人
認真的洗了床單
卻把被單染了色
自做聰明還亂弄了漂白水
結果越洗越白
看到以後我真的很想自殺
因為第一個反應是我媽會殺了我
打了越洋電話跟我媽自首
想也知道在電話中我被罵得慘兮兮
涂老師還在旁邊沾沾自喜


有時候
認真未必是好事



這是我從床單得來的啟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