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Miao先生說
不是love就是money
either way
it's hard to have both of them
but im so greedy
我就是都想要



不過竟然連男人都是這麼想的
你說對吧愛許力?




我要的其實不多
也或許很多




但我還是先該學會
如何養活自己





喔不
或許還有我的狗
我媽想指名牛奶當我的嫁妝
哈哈哈哈哈哈哈
酷必了


yeah i miss my dog





how come life is so hard
i 'd better hide it...
it's a twist!





you said t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