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突然去拉到筋
整個很不舒服

說來很蠢
有一天要從床上起來的時候
很順的用一隻手撐著
可能是姿勢不當來怎樣
在起來的那一瞬間
身體閃過一種 斷掉的感覺
好像被電到一樣
突然就非常痛


原本以為只是一時
隔天沒事
再隔一天 開始發作
拉到的地方靠近右背部
開始痛了起來
覺得擦擦藥膏或貼個布可能就好了
但這兩天越來越痛
不管是騎車或開車
一點小震動都覺得好痛
我開始考慮要去看醫生了

上次是雷禪
這次又這樣




最近有幸幫一位老師在某個國小音樂班代課
雖然應該沒幾個禮拜
但讓我覺得小孩真的潛力無限
一個一年級的小弟弟竟然可以把小奏鳴曲跟kabalevsky彈的很好
而且超可愛
跟他說什麼都說好
二年級的跟六年級的妹妹也一樣

一二年級的都很會主動練琴
六年級的妹妹雖然不考音樂班了
可是德布西也彈的不錯


可能是我太幸運教到這些很乖的小朋友吧
他們都可以做的到

為什麼一般的小朋友
常常想到要練琴就煩 甚至還哭鬧


想到常被音樂教室的小孩氣死
就覺得 不過就是練琴
快樂一點不是很好嗎



學藝術
天份真的很重要
但努力真的更重要


因為我昨天被一個小孩完全不練琴的媽媽逼著問
還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改進狀況有的沒的


我真的很想大聲的對他大叫
"沒有 就是練琴!!!!"

因為那學生不練琴又很不專心

這跟不想看書就想拿一百分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