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譚老師家一整天
很乖的沒有出門
待在家反而不知道要做什麼
除了練琴以外 什麼都不想做
已經練到很不想練了
下午 我才和南呈說我電腦有日劇
突然HIGH了起來
他竟然看過我最想看的一公升的眼淚
我放在電腦很久依舊是不敢看
電影的電車男和韓劇的外出
弄了半天竟然不能看
後來
我們原本只想看H2的第一集而已
也是我放很久沒看的東西
結果我們一口氣加馨儀看了六集
從天亮到天黑
好球雙物語這個我已看過的漫畫改編成日劇
其實我都知道劇情  但卻都忘光光
男女主角跟漫畫差很多
陳南呈愛批評
一會兒說正一會兒說醜

我們看到譚老師回來
又練了點琴吃了點東西
又看了三集
我們三人很像著了迷目不轉經寮下去
竟然看了三集快兩點多
重點是連譚老師都還沒睡
而且老師晚上帶了walnut hill沒有回台灣的小朋友回來
大部份都還沒睡
實在太強
南呈看到最後都睡著了
哈哈阿
我跟馨儀撐著沒有叫醒他
就這樣
莫名其妙
又過了一天
我又邁了audition一步


oh my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