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開學過了一個半月
春假也來了
audition time也跟著來
學校整天很多人
最近嘴巴無法停止嘴饞的個性
前幾天每天吃哈跟達司
自以為便宜兩三個不停合灌兩大盒
咖啡口味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昨天虧大維跟瑪麗從flushing帶回了好料
讓我們在元宵節能吃到湯圓
我肚子越來越凸了
剛又喀了一包辛
.................


晚上聽了李雲迪跟萊比錫布商大廈樂團的演出
他真的很酷
為什麼李斯特第一號在他手中這麼簡單的樣子
雖然是技巧曲 還是很有音樂的
他最近開始也有一些大動作了 不知怎麼搞的 哈
這次我坐在carnegie hall最上面的地方
光樓梯就要爬死我了 竟然沒有電梯這種東西
還好是坐在正中央 雖然高的要命
碰到一堆認識的人 看來大家都是十元票一族
我發覺上面的音效很好
沒坐過上面聽到一半突然發現很邊邊的兩側 竟然有人用站的
雖然我知道滿場
但還是有零散位置阿 何必這麼辛苦 哈阿
萊比錫的brass很強
很好聽



天氣又突然變冷了
下午伴完奏要去買票的時候
在室內看到外面的大雪我傻了
聿倩在旁大叫 雪耶 很美
是 很美
我一走出去我只想罵一聲幹
哈哈 風很大我的全身都是雪
走到carnegie我的鼻涕也隨之而出


春假呀春假
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