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不太會表露內心的人
但有些人
我跟他講不到幾句話
我的眼淚就在眼眶打轉
因為我什麼事他都知道


我的生活充滿矛盾
我習慣隱藏自己
讓別人知道我什麼事也沒有
但其實我很害怕
很悲觀
從小到大我總是得到一堆"樂觀進取 開朗活潑"的評語


誰知樂觀早就在大約八年前就轉為悲觀
但我還是習慣假笑著
語氣總是沒事的
無所謂的



時而大笑 時而大哭
尤其長大了
大家都忙了
無法像國高中時代大家每天都坐在同一個教室裡
每天都可以聊不一樣的事情


其實我時時刻刻關心我的朋友們
我的朋友好像很多 也好像很少


有些事情沒告訴你們
不用擔心
不是我跟你不好
是我害怕


害怕被關心的感覺




下次你們看到我
我還是會笑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