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個週末太忙碌 有好多感想


星期六先是到之前當代課老師的母校幫忙三年級音樂班模擬考
一大早起來改一堆樂理跟聽寫考卷眼睛都花了
旁邊的樂理老師跟我說考高中比大學難
我真的是很贊同
因為考卷真的很難
那聽寫夭壽難我在想連我都覺得應該只能對一半
怎麼會越來越難的感覺
台北真的好競爭


下午
到主修鋼琴的考場幫忙
每個考生考完後每個人還可以上二十分鐘的大師班
以前我們都沒有那麼好耶
請來的兩個大學教授當評審
聽了這兩個老師上課 受益良多
以大學教授來講他們都相當的年輕
資歷也很好 重點是他們都很肯教 也教的很好很仔細
我覺得台上的學生好幸福

我告訴他們 你們要珍惜 下台後要趕快在譜上做筆記才行


有一個很大的重點是
現在的學生都不肯慢練 尤其是當他們的曲子練爛後
老師說的很好 練慢很難 練慢又練好更難


這是真的 我自己也很難做到
但我現在真的很想做
自從離開美國後就更難了



晚上參加表哥的婚禮 整個大感動
也讓我覺得結婚好可怕
看到我表哥和姑姑哭 我整個眼淚也在偷偷掉
我開始覺得不想結婚
因為我一定會哭的很醜
太可怕了




星期天整天是個伴奏天
因為學生的比賽
我發覺看小朋友的比賽很有趣
也學到很多東西

好多的小朋友都好努力
不過他們拉的好不好
看到他們一個一個上台
心中也有一種感動
要是我是他們爸媽 我也會很驕傲的
比賽本來就有輸贏
但成績真的不重要 重要的是那個經驗
如果可以得名當然更好
但學到的東西是不可否認的
(我努力的在告訴家長這件事)


因為我從台下家長的眼神看到驕傲
我也很開心




即使我只是一個小咖


昨天去看了花燈 元宵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