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分類實在煩死人了
為何一定要那麼麻煩阿


最近颱風頻頻
希望不要再有災害了
經濟都在衰退了
東西還是一直漲價
國家仍然要一直賠錢
整個就是惡性循環
看到新聞都覺得好多沒有家回的災民好可憐
我真的要惜福



繼之前k完Franck後
繼續要來挑戰Brahms
最近這首曲子讓我好感傷
為何明明是大調會這麼悲情



練這首曲子會讓我好想紐約....

Mutter女神的琴聲我依稀聽的見
那位不用翻譜的伴奏伯伯的美技也還在我腦中



不過真的好難
Brahms也是個瘋子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