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王美麗的blog
那歌聽了太感傷
我越來越想紐約
好想好想
尤其今天跟一位從NYU畢業的人聊了一下紐約
還被他發現我的皮夾一打開就是MSM的學生證


仔細想想
我還有好多想去的地方沒去過
雖然已去過太多
或是有些去過幾百次


但還是很單純的想念每天會走的Broadway
想念很髒很擠的subway
想念永遠很慢的公車
想念紅酒和beer和蛋糕跟哈跟達司
喔還有vodka
對了當初好像great goose還沒喝完
是這樣嗎?


現在要是沒事拿個shot來喝會被當瘋子



想念宿舍
想念MSM的破琴房
想念東西很貴的cafeteria
想念一起在MSM的buddies
想念south street seaport
想念brooklyn bridge
想念soho
想念109th st.& amsterdam ave.的小apt
想念我的小房間
想念南呈(不過我想你不會想我)
想念Ko(這就更不會了 哈哈)
想念Nina.....


昨天和Nina在skype用打字聊了一下
他說他不久前才跟Sergey聊到我
說他們好想我
我也好想你們
打字打到想哭
我說那我傳張照片給你
他說好他要看
我就隨便選了北海道的照片給她
他說好漂亮我跟他提了那裡很美有空他一定要去
她說他很忙而且not happy every day(因為我跟他說他要每天開心)


我想念最後在他家的那個晚上
他擺了滿桌的點心跟酒跟我乾杯
一直叫我吃多一點
我們就像朋友一樣在談心
好像一場夢才剛結束一樣



現實把我拉了回來



看了six flags的照片 也覺得一切在眼前



想想我們曾經好瘋狂


你說是不是 瑪麗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