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週末
沒什麼不同
早上又是basketball time
其實是正午 太陽最大的時候我們在玩籃球
今天除了老班底外還加了阿官
北藝大射手真的很不賴
打球一向衰的我
最近加了個衰伴 郭阿龜先生
王月半說我們打球的衰運有得拚
不過他是自找的
我第一次聽過有人不會戴隱形眼鏡要人幫忙的



傍晚ko回家的時候帶回來beard's papa
我整個大驚 問我要不要
看到我閃亮的眼睛跟笑開懷他整個嚇到 廢話當然要
因為它我整個不好的心情都一掃而空
一個好吃的東西就是有這種魔力
不過我相信日本應該有更好吃的泡芙才對
我人生吃過最好吃的泡芙就是我爸媽從日本帶回來的阿




最近迷上煮咖哩
咖哩真是又好吃又簡單
咖哩塊真的很神奇
今天除了我的保鑣之外還有最會放馬後炮的金貝貝
我們三人一起看了周董的不能說的秘密
真的很像鬼片
我也只能說周董太厲害
這麼多疑點搞的大家想很多
桂綸鎂很正
但喜歡這種東西也太容易
發展的也太快
雖然我相信一見鍾情





大家都很愛時光轉換這一招
突然發現上禮拜跟南呈看周星馳演的西遊記也是降



周董跟星爺真的很有頭腦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星爺
雖然老了
還是很有魅力




悠閒的星期六 真不錯



不過 陳阿達你傳來的jazz為什麼聽起來這麼悲傷阿....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