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種失落的fu
是一種無奈的fu
在這個應該是屬於我的光輝十月


我想要大吃哈跟達司
想要大喝三X beer



這幾天吃太多好料
因為我老弟要當兵了
大家搶著要請他
我就跟著吃吃吃
吃到肚子要炸開


還是營養過剩我覺得我腦袋快秀逗
快被榨乾
天氣變化也讓我鼻涕直流
拜託我不想感冒



我討厭這種感覺
我知道只是一時
永遠缺了一角



不想被制約
這個夜晚很難熬



我需要一點鼓勵
有可能是一大點
或是一點點



the more expectation you have, the more depression you got....
all rite,
i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