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
我已經好多了
雖然我還是很想念

沒想到已經過了一星期



牛奶應該在天堂保佑著我



上週末特地去行天宮一趟
還讓那邊的義工阿媽"收驚"了一下(應該是吧)



即使這樣
我好像還是在沉澱一樣
做著一樣的事
有時候覺得自己做的很有意義
亦或對大家都能交待



有時候也很懷疑自己的存在價值
我唸書 練琴是為了什麼
好像為了自己高興已經不夠
我也在服務社會
只是賺不了大錢
我覺得沒關係
可是當大家愛比較後我就不剩下什麼




是阿 我最討厭比較
問心無愧比較重要




然而 仍像個旋木




轉來轉去 我好像還在原地
掌握不了什麼




我的學歷一點也不算什麼
只會被人拿來說嘴
也不會獲得幾兩尊重
大家總是期待我做些什麼



其實 我根本不如一個學校老師
學校老師很好聽
鋼琴老師算的了什麼




當然我也可以說 我高興就好






但是 爽字永遠都是自己在說




我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或許我該睡個好覺





或是奔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