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終於好了
我最近卻跟老人一樣
不管幾點睡
七八點就醒了
一定是之前太認真上課
每天都早起的關係


星期五那天
其實不用上課
就是每個人都要帶東西去學校吃
最好是屬於自己國家的
剛好我這邊有台灣餅跟綠豆糕
很好 一到教室桌子上的東西都要滿出來
大家也太熱情
到了表演時間
我發覺
我真的沒學錯音樂
雖然最近都被困在英文的窘境裡
當我看到大家在台上表演任何東西的時候
我還是 很感動 很感動
不管是什麼樂器
不過我沒有上去彈就是了
哈哈哈哈



整個結束完才兩點
大家約好晚上哪兒碰面後
我跟ashley就無聊的在學校亂照
後來我們覺定去喝想很久的cafe LAlo
其實離學校很近
subway坐幾站就到了耶
電子情書都騙人
我還以為感覺有很大
結果小不拉機
不過 很有氣氛


晚上 大家說好要去korean town吃飯
說真的 來美國吃最多的就是韓國菜
不可否認 韓國菜真的好好吃優
可是 他們說好的那家
讓我們等了快兩個小時
那天我跟ashley穿著死高根
覺得很想把我們的腳砍斷
真的不誇張 走到快不能走
快十點 才進的了餐聽吃我們的晚餐跟慶祝party
我真的不懂 韓國人怎麼那麼愛喝很烈的sake
韓國有一種很有名的酒叫sojo 是他們的清酒
喝起來很像米酒 我之前喝了一口就不想喝了
那天沒辦法
大家都好愛喝 大家都在比酒量好
那罐有21%耶 有夠濃
我的小杯子不知道有沒有滿十次
外加一瓶海泥根
大家都是瘋子
瘋了
很好 吃喝到一兩點
大家又提議去唱卡拉ok
一去才發現
韓國人的卡拉ok耶 好妙
我們會唱的也就只有英文歌了
韓國人唱啥我都聽不懂
但是大家都很high
稿不清楚誰有醉沒醉
唱了一小時就出來了 反正開心就好
最後回家
因為我家太遠只好跟ashley回家去
可是都沒人要載我們耶 其實能載的只有一個
哈哈 我們只好苦命坐subway回家
半夜兩點 兩個弱女子
還好
半夜 subway像白天的多人





回到家 什麼都不想做就倒地
頭昏腦帳
腳快斷了
我的大腿 一定是高根鞋的關係 痛痛痛
結果半夜
右小腿突然抽筋
叫不出聲來


只能一直在心裡罵幹~~~~~~~~~~~~
我自從高中後沒再半夜小腿抽筋過


我連續一個禮拜都不想再穿高根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